我校教师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人民政协报》等发表理论、评论文章

作者:党委宣传部、法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358

近日,我校法学院罗俊杰副教授分别在《人民日报》理论版刊登署名文章《以文塑旅 以旅彰文 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在《光明日报》综合新闻版刊登署名文章《浙江万里学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助推生态文明新高度》。

罗俊杰研究领域主要为人口资源与环境法、文化与旅游法,近年来发表学术论文多篇。作为宁波市文化志愿者和宁波市首批公益诉讼特约监督员,罗俊杰长期以来积极为浙江省和宁波市文化旅游业的高质量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献计献策,曾评为浙江省“知联之星”。

马克思主义学院陈金波教授在《人民政协报》评论版发表署名文章《向青年讲好当代中国故事》。作为宁波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研究基地首席专家,陈金波致力于统战理论创新成果研究,其研究成果《从绘制到开制:党的统战工作历史演进及现实启迪》《“三维”同构“四力”并举提升沿海城市青年人才“磁吸力”:以宁波为例》分别荣获2023年度浙江省统战理论创新成果三等奖、宁波市统战理论创新成果二等奖。

  • 最近更新

  •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