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副市长金珊来校考察调研

作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27

312日上午,宁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珊莅临我校考察调研。校长林志华,校长办公室、法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金珊一行实地走访参观了宁波知识产权学院(浙江万里学院)并进行座谈交流。

林志华代表学校对市委市政府对宁波知识产权学院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持续推进宁波知识产权学院的建设,提升广大师生知识产权素养,加大知识产权专业高层次人才引进,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支撑,努力实现在自主培养知识产权基础人才和高层次人才上的突破,助力宁波知识产权强市示范市建设。

金珊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宁波知识产权学院(浙江万里学院)的建设成效。她指出,宁波作为首批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试点示范城市,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建设。浙江万里学院要立足宁波区域特色,在尊重高校人才培养规律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不断提高知识产权专业建设的水平和能力,在人才培养、研究型智库构建、服务企业与产业发展等方面花更多功夫、下更大力气,为推动宁波知识产权建设开创新局面。

据悉,宁波知识产权学院(浙江万里学院)于20184月成立,致力于建成集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培训平台、知识产权协同创新服务平台、创新创业知识产权保护平台、知识产权研究智库“四位一体”的现代产业学院。20242月,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确定为第二期首批TISC(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筹建机构,开启为期一年的筹建工作。

宁波市政府办公厅、市场监管局、市教育局,鄞州区人民政府、鄞州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我校法学院相关负责人从人才培养与培训、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宁波知识产权学院建设情况。




  • 最近更新

  •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