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蒋建军到回龙校区调研

作者:回龙校区管委会、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95


311日,党委书记蒋建军到回龙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伟忠,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回龙校区管委会等负责人参加调研。

蒋建军依次走进十个二级学院的办公室,深入图书馆、食堂、教室等场所,与老师、同学们面对面亲切交流,了解师生们的学习、生活、工作状况,认真听取师生们对学校、校区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

调研期间,蒋建军参加回龙校区管委会主任例会,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单位就服务管理、队伍建设、制度建设、部门职能延伸和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他指出,回龙校区的优化调整是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的实践探索,做好回龙校区各项工作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全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围绕学校发展大计,校区发展要事,把抓落实、促发展贯穿于工作始终。他强调,下一步,要始终坚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更加用心、用情、用力、用智慧,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进一步完善校区管理的工作机制,加强制度建设,加强属人、属事、属地的协同会商,形成“上下齐心、左右协同”的校区管理工作格局;要坚持实干担当抓落实,正视存在的问题,找到重点、难点,进一步解放思想,破除陈旧观念、习惯做法、路径依赖,探索新理念、新渠道和新方法,协调各方力量抓细抓实,始终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做到守底、达标、创新,为学校改革发展全局作贡献。

  • 最近更新

  •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