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春季首场综合性招聘会火热启动

作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196

 

316日上午,2024“奔甬而来”中国宁波人才市场浙江万里学院分市场春季首场综合性招聘会暨“百川汇海·来曙有WEI”浙江万里学院海曙区专场招聘会在我校钱湖校区拉开帷幕。

本次招聘会深度聚焦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发展需求,有针对性地邀请了宁波蔚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宁波山姆会员商店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等120余家优质企业参与,提供了700余个岗位,岗位涵盖领域众多,实现我校开设专业全覆盖。

为给毕业生提供精准而全面的就业政策指导,本次招聘会特别设置服务台为学生提供就业政策解读。海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工作人员表示,毕业生求职既要了解企业的福利待遇,还应关注其发展前景。希望每个同学都能充分了解并享受到政策的优惠与扶持,从而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就业之路。谈及用人单位对学生的要求和期待,宁波市人才集团负责人分享道:“奖学金获得情况、学生组织相关工作的接触和完成情况等都会成为被考虑的因素,企业需要学习和工作能力强、有责任心的多方位人才。”

学校对本次招聘会给予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伟忠,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等亲临招聘会现场,关心学生就业情况。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自上而下通知到位,学生甚至在招聘会正式开始前早早投下简历。据了解,招聘会共吸引了3100余名学生前来求职,300余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招聘会除了综合性岗位的设置,还开设了学校设计类、文化传播类专场招聘会,给予学生更为丰富、多元的选择。王伟忠表示,学校始终坚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不断推动实现人岗匹配、人企互惠。下一步,学校将更加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推出更多的平台、载体和项目,有针对性地帮助学生就业,满足不同的群体的需求;同时,出台高质量创业政策,提供多元化升学路径,搭建起更多与海外高层次、优质大学的合作平台

本场招聘会由我校与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宁波人才发展集团主办,我校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宁波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 最近更新

  •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