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丁艳锋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505

319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丁艳锋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长林志华,副校长杨震峰、徐立清等参加交流座谈。双方就共建宁波现代农学院和南京农业大学宁波现代农业创新研究院(暂命名)等事宜进行交流洽谈。

林志华从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创新成果、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办学成效,并系统梳理了学校与南京农业大学前期洽谈的成果。他表示,南京农业大学是国家“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在宁波建设现代农业创新研究院具有很强的时代性和现实性,可以探索出一条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的创新路径。林志华希望,学校能在与南京农业大学共建宁波现代农学院的同时,合力推进南京农业大学宁波现代农业创新研究院(暂命名)落地建设。他表示,学校将以本次交流洽谈为新起点,加速推进双方合作进程,尽快产出合作成果。

丁艳锋表示,浙江万里学院历史底蕴深厚,办学成效显著,尤其是农学学科赓续历史,创新发展,标志性成果彰显,南京农业大学愿意与浙江万里学院在相关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领域进行资源共享与平台共建,实现校际之间全方面的合作。丁艳锋希望,南京农业大学能在宁波尽快实现现代农学创新研究院(暂命名)的落地建设,并要创新机制模式,以农学为主要特色,以人才培养和创新研究一体推进为特征,在建设过程中,两校要共商规划、共同建设、共享成果,共谱长三角一体化教育发展的新篇章。

双方进一步梳理了相关政策、分析了建设需求,并就双方的合作目标、模式与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丁艳锋一行还参观了生物与环境学院、师生一站式服务大厅、校史馆、回龙校区等。

南京农业大学校长办公室、社会合作处、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农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负责人,我校校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研究生处、科研处、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与交流座谈。

  • 最近更新

  •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