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副省长卢山来校考察调研

作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2-03浏览次数:10

22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卢山莅临浙江万里学院指导调研,走访考察了生物与环境学院、师生一站式服务大厅。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任贤锋、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白红霞、宁波市副市长朱欢,浙江万里学院董事会董事长应雄,浙江万里学院校长林志华、党委书记蒋建军陪同调研。

在生物与环境学院,林志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高水平学科建设情况和高层次科研成果。林志华表示,学校始终牢记嘱托,赓续农学办学传统,不断提升学校综合实力,为早日实现升格大学和博士授权单位努力,向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迈进。浙江万里学院校长助理、生物与环境学院院长葛楚天详细介绍了龟鳖动物性别决定和控制研究团队的创新成果。卢山还走进实验室,仔细听取了研究人员的介绍,对取得的研究成果表示赞许。

在师生一站式服务大厅,浙江万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伟忠向卢山一行介绍了大厅的建设理念与建设成效。卢山与在场的师生亲切交流,并重点了解了学校心理健康工作和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学校立足“面向市场”的办学理念,创新创业特色工作成效显著。未来要弘扬多元创业文化,引导大学生形成正确的创业观,培养一批既有创业勇气又有创业智慧的新型创业者。

宁波市政府办公厅、宁波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 最近更新

  •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