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林志华带队赴湘湖实验室考察调研

作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24-02-05浏览次数:10

25日,校长林志华带队赴湘湖实验室,就深化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开展多元化合作等方面考察调研。湘湖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杨华等参加调研活动。

林志华一行先后参观了生物技术研究院、生物种业研究院、生物互作研究院、生物制造研究院和公共服务平台,详细了解了各功能实验室的布局、运行机制与管理模式等。

在交流洽谈中,杨华系统介绍了湘湖实验室的建设背景、定位愿景、组织架构、科研团队和人才引育等基本概况,着重分享了实验室研究成果、科技服务、对外科技战略合作网络及重点建设目标。

林志华详细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并提出希冀以学校现代农学院建设为抓手,促进双方在研究生联合培养、重大科研项目合作、人才互相聘任等方面实现双向赋能、相互成就。双方就浙江万里学院现代农学院的专业设计、人才培养方案和建设目标进行深度交流商讨。面向未来,双方表示将紧紧围绕生物育种和生态高效农业领域,在战略合作协议的框架下,力争在人才培养、团队和平台共建、科研项目共研等方面开展更全面合作,取得更丰硕成果。

我校副校长徐立清,校长助理、生物与环境学院院长葛楚天,校长办公室、研究生处、科研处、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等负责人,湘湖实验室科研发展部、人力资源部、淡水水产核心种源创制团队、生物种业研究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 最近更新

  •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