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长三角特色品牌创新设计人才培训”项目获批国家艺术基金资助

作者:中德品牌学部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238

近日,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公布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4年度资助项目名单,我校“长三角特色品牌创新设计人才培训”项目获批立项。“长三角特色品牌创新设计人才培训”项目由中德品牌学部张宜平团队负责实施。

据悉,国家艺术基金是经国务院批准,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精品力作、培养艺术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的公益性基金。经专家严格评审,2024年度资助项目共798项,综合立项率约为8.7%。我校项目本次获得资助立项,是国家艺术基金对我校国际化办学成果的肯定,是对新兴交叉学科——“品牌科学”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的支持,将对推动我校新兴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接下来,该项目团队将充分利用中德品牌学部国际合作的资源渠道优势、品牌科学的新兴学科优势与产科教融合的组织平台优势,汇聚学界业界高层次学者专家,打通工艺与设计、设计与产品、产品与品牌、品牌与市场的通路,培养一批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优秀品牌创新设计人才,促进中国品牌出海,打造中国品牌国际影响力,助力“中国制造”品牌建设。

  • 最近更新

  •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