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丨应敏带队走访宁波鑫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0浏览次数:63

819日,校长应敏带队走访宁波鑫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王琦峰及相关人员陪同。

座谈交流会上,宁波鑫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雄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主营业务及未来发展规划。应敏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王琦峰重点介绍了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特色和优势、行业学院建设及各专业建设基本情况等。

随后,双方重点就未来社区运营人才培养展开交流,并围绕校企协同育人、深化合作机制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双方在合作办学、项目研究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

应敏对广大用人单位对万里学子的厚爱和对学校人才培养的高度认可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与企业深度合作,持续改善人才培养方案,与企业构建深度融合教学模式,努力实现校企同频共振、共同发展。

参观交流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 最近更新

  •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