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圆一个青春梦——浙江万里学院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

作者:发布时间:2013-04-19浏览次数:66

  在全校上下喜迎“开好党代会、共圆强校梦”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热烈氛围下,4月16日,浙江万里学院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开启青春的梦”主题活动在学生社区小广场举行。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校团委负责人及学校各级团学组织代表和45个校级社团成员参与本次文化节开幕式。
    本届社团文化节在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主任王伟忠老师和校社理会代表郭林昂同学共同开启“同圆一个青春梦”的书卷中正式拉开帷幕。在开幕式上,校十佳主持人徐翔等同学用充满韵律和激情的朗诵让我们领略了激昂的中国梦、强校梦和青年梦;爱乐社的激情演奏、拉丁一族舞蹈协会的专业舞蹈、小百花戏剧社经典演绎,FSK轮滑协会帅气流畅的轮滑表演、“人体音响”BeatBox社团高难度的口技表演、神音动漫社的Cosplay Show等一个个精彩的表演节目得到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随着现场节目表演的不断推进,“中国梦•社团梦”六个大字的拼图陆续呈现,把开幕式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社团文化节积极响应学校“中国梦、强校梦”的号召,以“同圆一个青春梦”为主题,共分为“文韬武略、雄辩四方”、“点燃希望、让爱同行”、“青春助力、涌动万里”、“君子六艺、寓教于乐”等四个篇章,开展主题活动36项,以社团人特有的方式诠释了青春的梦想,全方位营造“寻梦、追梦、圆梦”的社团文化氛围。

(金铭)

  • 最近更新

  •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