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裴桦教授入选省妇女儿童发展专家智库

作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61

近日,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杭召开。会上成立了省妇女儿童发展专家智库,我校法学院裴桦教授作为高校专家代表入选该智库。此次全省共有31名专家入选。

裴桦教授长期热心于社会服务和公益事业担任中国法学会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理事、浙江省法学会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副会长等社会职务,为社会法治建设和妇女儿童事业的健康发展献策

浙江省妇女儿童发展专家智库以服务党委、政府决策和妇女儿童发展为宗旨,以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各领域专家为主要依托,以开展妇女儿童重大现实问题和公共政策研究为重点,组织开展信息咨询、理论研究、政策评估等服务,发挥智库在决策参考、理论创新、舆论引导、社会服务等方面的重要功能,努力打造思想库和智囊团,为推进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 最近更新

  •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