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名学生荣获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

作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69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全国学联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经学校推荐和地市电信公司推荐,我校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2018级本科生庄雪敏、商学院2019级本科生张璐凡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Young

“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遴选和推介一批优秀大学生典型,凝聚和引领当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近年来,我校共青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思想引领,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青年榜样引领示范作用,通过培育和挖掘在学业发展、志愿公益、社会实践等多领域的大学生典型,引领青年学子对标“身边的榜样”,积极发挥自身潜能,勇担时代责任,磨砺意志,奋勇争先。

庄雪敏,女,中共党员,动画182班学生,现为宁波市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班长、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第二十三期学员。专业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在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中发挥专业特长,团结带领学院以艺战疫服务队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中,多幅作品获得学习强国平台、光明日报、浙江新闻等宣传报道30余次,累计参与志愿服务220小时。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宁波市优秀学生干部、校十佳学生、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干部、校奖学金等荣誉30余项。

张璐凡,女,共青团员,会展管理192班学生。该同学由宁波电信公司直接推荐,为浙江省电信学子公司职员,担任品牌运营部活动策划骨干。在校期间多次参与校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积极参与志愿公益活动,主动参与三十天的家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2021年参与商学院共富先锋号暑期实践活动,走进红色引领下的湾底村,从湾底村改革开放40多年奋斗探索共同富裕之路,荣获校三等奖学金、校优秀共青团员、暑期实践优秀个人、防疫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 最近更新

  •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