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包揽宁波市研究生“千生走基层”之走进社区行动计划金银牌

作者: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1浏览次数:57

近日,由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宁波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宁波大学主办的第十四届宁波研究生学术节“千生走基层”之走进社区行动计划公布结果,我校工程管理研究生包揽了金银牌。2020工程管理研究生方稚淇团队项目《艺启来玩吧》获金奖,2020级工程管理研究生张雪纯团队项目《公益大篷车便民服务团队》和2019级物流工程研究生李天明团队项目《满天星》获银牌。另外我校工程管理研究生还获得2个三等奖和3个优秀奖。方稚淇,张雪纯,李天明获先进个人。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钟晓军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研究生部杨璐老师获优秀组织者。

今年9月至12月,为响应国家战略,推进实践育人,发挥研究生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宁波研究生学术节开展千生走基层行动计划,组织千名研究生走进基层,联动导师参与指导,开展进百企、进百村、进百区实践活动。在我校研究生部和相关二级学院的大力动员和精心组织下,经过撰写调研报告、视频讲解、专家会评等环节,我校成绩喜人,参与率和获奖数量位居第一。

我校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研究生培养不断深化“产---递进式协同培养模式,严格学术+应用双成果考核标准,并搭建了工程管理研究生博学堂素质锻炼平台、开发社区发展基金运营官项目、实施实习实践项目化训练,进而提升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应用能力、创新能力,实践教学效果全省排名第一,总体满意度全省名列前茅。

 

  • 最近更新

  •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