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唐先锋教授荣获市法学会成绩突出个人

作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69

近日,宁波市法学会通报了2021年度全市法学会系统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我校法学院副院长唐先锋教授获成绩突出个人。

唐先锋作为宁波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充分发扬攻坚克难、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教学创新、学术研究、服务社会、实践育人等领域兢兢业业,勇挑重担。近年来,他多次主持省级各类法学专业教改、教学建设项目,独著《电子商务法》教材被列入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三五”新形态教材。多次主持或参与宁波市专利管理条例、出租车管理条理、机动车维修管理条例等立法调研项目,参与市人**工委政策法规审查;为一线社区工作者解答社区治理法律疑点与难点问题,为基层社区治理提供专项法律服务。围绕民法典、社区治理法律热点与难点问题等,5年来举办了近60场讲座,2次受邀为鄞州区政府常委会举办法治讲座。

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对标“重要窗口”新目标定位,勇当笃学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排头兵,积极投身平安宁波、法治宁波建设,为我市法治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 最近更新

  •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