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4项省教学成果奖

作者:教务部发布时间:2022-02-17浏览次数:88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省教学成果奖名单。我校荣获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4项,其中《课证贯通、专创融合、数智增强管理型会计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和《依托产业学院四元协同、双向融通、交叉复合的产教融合模式探索与实践》获一等奖,《基于生活思政互嵌融合的高校思政课教学改革与创新》和《应用型高校创业人才双循环、全链条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获二等奖。

教学成果奖是体现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特色的标志性成果,每四年评审一次的浙江省教学成果奖,代表了我省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水平。此次教学成果奖我校一等奖获奖数量取得新突破,居全省第10位,充分反映我校教学改革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是学校大思政教育、产科教融合、创新创业等特色工作成效的体现。

此次获奖是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阶段性新成果的展示,也是办学特色的彰显。凝心聚力谋新篇,扬帆起航再出发。十四五期间,学校将继续深化新文科、新工科改革,创新本土国际化专业建设,对标一流专业建设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不断凝练成果,打造多元化人才培养特色,冲刺更高级别成果奖,助力大学梦的实现。


  • 最近更新

  •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