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陈金波老师被聘为省统一战线智库专家

作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32

近日,省委统战部向我校发来聘书,聘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陈金波副教授为“浙江省统一战线智库专家”。

陈金波长期致力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其研究成果刊发于重要党报党刊,获省主要领导批示和采纳,并报中共中央统战部,在统战理论与实践探索上具有突出表现,为学校服务地方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据悉,为进一步凝聚统战资源优势,集聚高端智力资源,搭建高层次、宽领域、复合型专家平台,服务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联合组建“省会统一战线专家智库成员”,旨在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打造服务省委、省政府统一战线科学决策的智囊团。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和统一战线重点工作,开展前瞻性、针对性、储备性研究,提出专业化、建设性、管用的政策建议,形成有理论及应用价值的研究成果。统战智库主要由浙江省统战成员中的高层次专家学者组成,管理型、实践型、研究型人才各占一定比例。省统战智库专家每届聘期3年,全省入选省统一战线智库专家50人。


  • 最近更新

  •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