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宁波市文化研究工程重大项目、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数字文化)扶持项目立项中获得佳绩

作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22-10-22浏览次数:356

近日,宁波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2022年度宁波文化研究工程重大项目立项项目,我校陈志强教授团队申报的课题《阳明文化四中心建设研究》喜获立项。宁波市财政局、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的2022年宁波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数字文化)扶持项目,我校凤凰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入选立项。

宁波文化研究工程重大项目致力于深入挖掘宁波文化底蕴,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是繁荣宁波哲学社会科学的重大创新载体。《阳明文化“四中心”建设研究》项目研究展示阳明文化的精髓与底蕴,扩大阳明文化的传播影响,对地方经济建设、文化资源开发、区域文化传播等具有重要意义。

宁波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重点支持发展新型文化企业、文化业态、文化消费模式,支持传统文化产业的数字化转型。我校凤凰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以人才链、产业链、品牌链为抓手,充分整合“政产学研用”各方优势资源,是产科教协同发展、校企深度合作,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和典范。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做好科学研究组织和管理工作,鼓励教师围绕国家战略和宁波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开展研究,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支撑。


  • 最近更新

  •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