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全国大英赛浙江赛区特等奖

作者: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332

近日,我校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区)中喜获佳绩,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刘旭东获得C类特等奖,外语学院的周易数和陈子怡获本次大赛B类一等奖,文化与传播学院的杨安奇,中德设计与传播学院的张雨婷,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的胡鑫毅、周泓赢,法学院的余佳,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的张濡沫,生物与环境学院的南秀锋获得C类一等奖。

据悉,大赛特等奖获奖比例仅为参赛人数1‰,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外语学院大英赛辅导团队成立已久,先后已辅导了全校不同专业的近万名学生,并屡屡在赛事中斩获佳绩。浙江省赛区特等奖已经是第二次花落我校,18级学生陈楠去年以全省第四成绩入围全国赛。

在备战本年度比赛过程中,辅导团队对决赛参赛选手进行多轮次培训和系统辅导,为决赛稳定发挥提供了强有力保障。疫情期间,团队指导教师叶爱香通过钉钉群直播的方式,给全校1578名参赛选手做大英赛在线初赛辅导。

“在过去四年中,我一直是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辅导老师和带队老师,通过辅导比赛,见证了同学们的努力和成长,也看到了很多优秀万里学子的风采。事实证明,万里学子完全可以在国家级赛事中突破自己,获得佳绩。”叶爱香说。

“这是我连续第二次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非常感谢我的英语老师在课内外对我的耐心指导,让我对英语这门学科保持着持久的热爱。也非常感谢叶爱香老师连续两年针对大英赛初赛和决赛的专题辅导,特别是在决赛前的写作辅导及相关资料,帮助我们制定详细的写作应考策略,也是我这次能在大英赛决赛短时间内完成两篇作文的关键支持。”本年度C类特等奖获得者刘旭东表示。

我校一直大力推进英语教学改革,坚持应用型、国际化才培养方向,注重在教学中培养英语语言的实际应用能力,全面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精神,不仅加大优秀学生选拔、培养力度,更用心、用力打造专业指导团队,积极搭建平台,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推动英语教学质量上新台阶。

 


  • 最近更新

  •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