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象山县共建“乡村文旅共富学院”

作者: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4浏览次数:500

123日,宁波(象山)首届大地艺术节在宁波市象山县茅洋乡青创共富农场上隆重开幕。我校党委书记蒋建军,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王琦峰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蒋建军与中共象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沙罕洪为乡村文旅共富学院揭牌,将共同全力打造青年与海·乡村文旅共富学院双创品牌,为宁波乡村文旅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乡村文旅共富学院由我校与象山县共建,具体由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和象山县蟹钳港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牵头,在学校、象山县人民政府、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领导下,整合学校教学教育资源,与象山各级文旅公司建立紧密联系,加大与文旅龙头企业合作,力争打造成集人才培养培训、课题研究、创业孵化、咨政服务为一体的乡村文旅行业合作平台。

校办、党办负责人,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开幕式。


  • 最近更新

  •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