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斩获首届省高校社会工作案例大赛一等奖

作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8浏览次数:298

近日,第一届浙江省高校社会工作案例大赛获奖结果正式公布,我校社会工作专业的两支学生参赛队伍在该项赛事中表现优异,其中,由法学院袁晶、吴沁晔两位老师共同指导的参赛案例《“个社双馨”——医院乳腺癌患者双路径介入的综合实践》《“玩转 e 社群”—社会工作助推中老年人创造数字化生活的综合实践》分别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省内 8 所高校选送的 24 个参赛作品入围决赛。决赛作品采用双盲匿名评审的方式进行,经过专家评审,最终得出获奖结果。

浙江省首届高校社会工作案例大赛是在省社会工作师协会的支持下,由浙江理工大学社会工作系承办的实务型专业赛事,旨在进一步增强我省高校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对专业知识与方法的理解与运用,提高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的实务能力和专业素养,继而推动社会工作专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我校社会工作专业作为宁波市唯一本科院校建设专业,立足学校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的办学实际,积极服务对接地方经济发展和用人需求,向社会基层治理、医务社工、司法社工等社会工作专业平台输送了多批实习实训的学生,承担了一系列校地合作实践项目,均获得一致好评。


  • 最近更新

  •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