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三位一体”招生咨询会

作者:教务部(招生办)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788

时隔三年,高校招生重启线下咨询会。226日,2023年高校招生现场公益咨询会(浙江三位一体、高职提前招生咨询专场)在我校举行,现场异常火爆。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一万多名考生及家长把每个招生摊位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招生老师们一刻不停地回答着问题。“活动开始没一会,我们的宣传册就被领光了”,我校现场志愿者说道。一位来自余姚的家长对我校生物与环境学院的专业非常感兴趣,并直言她孩子的目标就是我校生物工程类专业,并且“来万里之后觉得校园环境非常好,老师也很有耐心。”还有家长特地从象山赶来参加这场咨询会,“线下面对面的交流确实很方便,也可以从老师这了解到许多我们之前在网络上了解不到的信息,来一趟很值得。”

“三位一体”的报考和高考志愿填报类似,技术含量比较高。就如何填报适合考生的“三位一体”目标院校问题,我校招生办主任徐明伟老师给出了一些建议。

咨询会结束后,考生和家长们普遍认为三位一体更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对于特长鲜明、综合素养好的同学而言改变了一考定终身的局面,多了一次选择的机会,同时也是一次非常好的历练,对于未来的学习成长都有益处。


  • 最近更新

  •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