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期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党委书记蒋建军作第一讲

作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401

324-25日,我校党校新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分别在钱湖校区、回龙校区素质拓展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蒋建军出席,第43期预备党员班和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学员共123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隆重的奏唱国歌仪式中拉开帷幕。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代表、文化与传播学院游嘉怡同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商学院崔睿、司马敏同学分别上台发言。他们表示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提高思想觉悟,为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实现“大学梦”,建设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而努力奋斗。

蒋建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作培训班第一讲。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重点围绕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深入解读:深刻把握大会具有的里程碑意义和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刻把握二十大主题是统摄全局的“纲”与“魂”;深刻把握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的发展新跨越;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

蒋建军充分肯定了党校学员们良好精神风貌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学员们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不断形成对标看齐的高度政治自觉、把握战略部署的学习自觉和胸怀国之大者的担当自觉,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与时代同脉搏、与祖国共奋进、与学校共卓越。

据悉,本期党校培训班培训将历时两个月,分两个校区开展培训,采用集中专题辅导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教育活动相结合,文献研读与影视教育相结合,线下学习为主、与线上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教育。


  • 最近更新

  •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