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认识、围绕中心,推动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学校召开档案工作会议

作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326

330日上午,学校召开档案工作会议,校长、档案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应敏出席,全体档案员和档案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档案是学校办学历史和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是新时代学校开创教育发展新格局的重要支撑之一。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紧扣学校中心任务,结合发展需要,把档案工作与推进实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进一步全面提升档案工作质量。

会议强调,全体档案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共同努力,做新征程的奋力拼搏者和忠实记录者,要树立安全保密意识,以耐心、细心、平常心做好档案工作,切实发挥档案的基础性支撑性作用,着力推进档案工作的多元化和时代化、智慧化和数字化、研究化和成果化,使学校档案事业长远、科学、有效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应敏代表学校对档案工作人员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

会议对学校2022年档案工作情况作了总结汇报,并对今年的档案工作要点和归档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学校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业务培训,全体参会人员对档案工作作了充分交流和研讨。


  • 最近更新

  •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