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协连续三年获评市“优秀市属企事业单位科协”称号

作者:校科学技术协会发布时间:2023-04-09浏览次数:189


43日,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公布市级学(协)会和市属企事业单位科协2022年度绩效评估结果,我校科协被评为优秀企事业单位科协,这也是我校连续第三次获此殊荣。

据悉,此次评定是根据市科协学()会工作评估标准要求,综合评估“组织建设与学会管理”“学术交流与推广应用”“大型活动与特色科普”“决策咨询与信息宣传”和“特色创新工作”五方面工作,结合平时工作检查,进行量化评定。此次共有5家单位入选先进企事业单位科协。

2022年,万里科协围绕部门职责与中心工作,充分发动自身科技力量,围绕企业技术需求,充分发挥我校产业研究院、院士工作站、博士创新站等高端智力聚集平台的科技中介、科技服务功能,通过“院士专家宁波行”等载体,组织“科技专家进千企”开展技术咨询和攻关服务活动。深入开展校地合作,创新服务模式,提供技术服务,推进科普宣传,强化学术交流,促进成果转化,最大限度地发挥学校社会服务功能。我校院士工作站2022年度宁波市院士工作站过程性绩效考核优秀,入选4家市级博士创新站。

2023年,校科协将继续紧密结合我校“十四五”规划,做好三服务,对标先进、争先进位,积极贡献“万里智慧”。


  • 最近更新

  •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