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推进大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836

 

 

 

 

413日下午,我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推进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万里后勤公司代表、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蒋建军主持。

校长应敏在推进会上代表学校谈了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的重要意义、我们要创建什么样的全国文明校园、怎样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三个方面的意见,动员号召全校师生积极投身文明创建之实践,为学校争创全国文明校园作出不懈努力。

应敏指出,全国文明校园既有一个由一级指标、二级指标、三级指标构成的指标体系,又是一个全校师生及社会各界直观感受的体验判断,它与学校“十四五”期间的核心目标---升格大学、成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相互成就,是学校层次提升、水平提高、质量跃迁的表征。

应敏强调,当前,尽管学校面临严格的指标和全方位的体检,尽管学校还有不少需要完善的地方,但是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是事关万里长远发展的大事,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相信只要全校师生树立起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我们就一定能实现既定目标。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副主任、网信办副主任向娴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推进情况,就学校前期推进工作做了总结,对未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如栋,学生工作部部长谢莹莹,校园建设管理部部长助理、保卫处处长助理罗科峰,回龙校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万松钱,商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孙琪,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马嘉,安保服务部、物业服务部经理助理何磊代表相关单位和职能部门表态发言。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应雨琦同学向大会宣读《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倡议书》,号召同学们行动起来,争做文明建设的先行者和传播者,为文明万里做出自己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全校师生将同心、同向、同行,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激发动力、形成合力,不断开辟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 最近更新

  •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