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拔河队获全国第三名,提前拿到2024年世界室内拔河锦标赛入场券

作者:文体部发布时间:2023-04-30浏览次数:198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全国拔河锦标赛和2024年世界室内拔河锦标赛选拔赛上,我校拔河队勇夺U23混合组900公斤级全国第三的好成绩,成功拿到2024年世界室内拔河锦标赛的入场券。

据悉,全国拔河锦标赛是国内顶级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拔河协会、张家港市人民政府等承办。本届比赛时间为422日至423日,吸引了来自山东、浙江、广东、江苏、上海、辽宁等省市的19支队伍362名拔河运动员参赛。

虽然比赛过程中伴随着曲折,比如抽签遇到相庭抗礼的对手,赛时队员受伤,掌心挫伤起水泡和流血,但是面对种种难题,运动员们顶住压力,在高响亮教练的指导下迅速作出调整并突出重围,最后以压群雄之势获得骄人战绩。

感谢学校的支持和教练的培养,让我们有机会参加全国锦标赛。通过这次比赛,我们收获了荣誉,同时也学到了许多拔河知识。相信在明年的世界锦标赛中,我们一定会再创佳绩。拔河队队员们表示。


  • 最近更新

  •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