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共话成长”——应敏校长与青年学生“面对面”

作者:学生工作部 (团委)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2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贯彻落实以生为本办学理念,511日下午,学校召开“倾听心声,共话成长”——校长与青年学生面对面座谈会。校长应敏出席座谈会,30余名二级学院及研究生代表,校办、教务部、学工部、后勤公司等部门相关老师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校园环境、校园安全、校园设施、后勤管理与服务、学习阅读、个人发展、学校发展等方面敞开心扉,提出建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老师现场予以一一回应。 

应敏对学生关心学校发展、参与学校管理、勇于提出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同学们带着感情认真思考问题,带着责任和使命提出建议,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表达爱校、荣校的赤子之心,展现了万里学子的自信从容和忠诚担当。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应敏特别强调,在学校里,青年学生既是出卷人,也是答卷人,师生要一起努力,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全力而为,量质兼顾提升学校软硬件水平,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环境。而且要通过智慧化手段不断畅通师生间沟通反馈机制。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要继续收集广大学生需求,积极反馈给学校,共同建设美好大万里。


  • 最近更新

  •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