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3-08-30)
  按照党中央部署和上级要求,8月29日,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召开,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严新乔、指导组成员陈洪波到会指导。学校全体党员领导班子成员...
浙江万里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集中学习会 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专题...(2023-08-25)
  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8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理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主题教育|学校举行2023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暑期集中培训会(2023-07-31)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推进高校党建“四个融合”行动,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带头、学术带头”能力,推动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切实发挥坚定的理想信念引领力的作用,同时,针对主题教育...
我校连续22期夺宁波市第二届“学习强国”最强学习者答题挑战赛榜首(2023-07-11)
  十个月,22期,“在宁波,感悟真理伟力”——宁波市第二届“学习强国”最强学习者答题挑战赛于近日落下帷幕,我校凭借师生不俗的理论知识功底,连续22期夺得榜首!在首届“学习强国”最强学习者答题挑战赛八期比赛中,我校也连续七期夺得榜...
校团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2023-07-02)
  6月26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南海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勇担时...
学校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2023-06-23)
  6月21日,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严新乔到会指导,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蒋建军主持会议。自学校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校领导班子成员通过...
厚植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情怀 回龙书院举行“站在国旗下”主题教育活动(2023-06-18)
  近日,回龙校区举行“融中外文化,语中国故事”——回龙书院“站在国旗下”主题教育活动。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伟忠,学生工作部、回龙校区管委会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回龙校区辅导员及大一学生约480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上午7时整...
回龙书院举行校歌、红歌合唱比赛(2023-06-07)
  近日,“踔厉奋发启新程,勇毅前行向未来”回龙书院校歌、红歌合唱比赛于素质拓展中心热情开唱。一首红歌代表一段历史,一首红歌就是一面旗帜,各参赛队伍精神饱满、歌声嘹亮,以歌颂中国共产党、歌唱祖国为主旋律,用红色经典歌曲唱出了...
学校扎实开展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2023-06-04)
  在分批参加为期3天的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基础上,5月26日至30日,学校党委组织开办了领导班子主题教育集中读书班。为期4天的学习,学校将“学思想”摆在首位,辅导、研讨、研修有机结合,进一...
浙江万里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必读书目学习会(2023-06-02)
  5月30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主题教育必读书目,并就相关心得体会和学习感受进行交流研讨。会上,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认真研读必读...
新闻图集